专注修哥一万年

检讨书

首先为占tag的事抱歉,鞠一躬。

这几个月狛日圈接二连三的爆出抄袭事件,这些事件不仅让读者气愤难过,也深深伤害了各位被抄袭的太太,我是生气的读者们中的一员,也曾安慰太太们,但是在我做这些事的时候却忘记了我也曾做过类似的事,两年前,我写了一篇文,文中前半部分脱胎于,不干脆点说就是抄袭了《希望与胖次没有贵贱之分》这篇漫画。说实在话,当时究竟是抱着何种心情去做了这种事,我已经记不得了,但是想来估计也就是什么为了博关注之类的想法吧。两年过去了,我忘记了这件事,直到一位狛日圈里的太太私信我我才注意到我干了这种事。那位太太非常温柔,她让我不要太过自责,将梗的出处什么的都注明就好。真的谢谢这位太太,我真的很羞愧,真的,我那么喜欢狛枝君和日向君,我很讨厌那些抄袭了太太们的文章却换个马甲换个圈啥也不说的人,可是我自己却干了这种事,狛日圈里的太太都很温柔,我真的很抱歉,对不起,曾经因为我的那篇文感到快乐的大家,也对不起霓虹那位原作的太太,真的对不起。

非常语无伦次,但是对不起,我不知道该怎样改的更通顺点。

那位太太叫做种九号,P站地址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037272

评论(13)

热度(29)